港版 iPhone4s 支持CDMA吗? 这个卡具体在哪里申请~

时间:2018-04-09 13:28:03  阅读:766+来源:本站原创作者:陈楚生
鬼狼提问:港版 iPhone4s 支持CDMA吗? 这个卡具体在哪里申请~

小编推荐答案:支持,但是不支持中国电信UIM卡,得烧号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提问人的追问2012-01-02 02:05
烧卡是什么意思 可以具体点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回答人的补充2012-01-02 02:08
就是把信息写入手机的寄存器和不是卡里,iPhone4s的卡槽是为WCDMA/GSM的SIM卡而设计的,国外的CDMA手机都是非插卡的,把信息直接写入手机寄存器不需要插卡,像第一代小灵通